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3年3月2日(六) 113年新生招生說明會13:00

新竹縣大坪多元智能生態美學實驗小學新生說明會

時間:113年3月2日(六)下午一點

地點:大坪實驗小學生態教室

透過多元智能理論,讓能孩子了解自己優勢,建立學習自信,成為最好的自己。

透過生態校園的營造,讓孩子時時有發現、處處有學習。在大坪實驗小學,透過實驗課程,讓孩子打開學習的五官六感,學會如何學習。想了解更多實驗教育的內涵嗎?歡迎蒞臨說明會現場。 歡迎對大坪多元智能生態美學實驗小學有興趣的家長和孩子們,一起來了解並體驗大坪的實驗課程,了解我們是如何透過生態、音樂來幫助孩子獲得最好的學習。 目前規劃了打開孩子五官六感的弦樂課程的大小提琴演奏;以及經過生態探索課、生態課程培訓後成為校園小小導覽員,帶領大家一起認識校園的蝴蝶生態,了解如何觀察、飼養蝴蝶;最後是大坪的特色課程「研究課」引導小孩學習如何學習。

【大坪課程體驗營 – 給您更豐厚的體驗】

☀️日 期|3月2日 (六)13:00-15:00

☀️地 點|大坪實小

☀️內 容|

12:50~13:00 報到

13:00~13:10 森林音樂會(樂團演奏)

13:10~13:40 校園生態導覽

13:40~14:00 生態闖關活動

14:00~15:00 家長:招生說明會、入學申請面談(大坪實驗課程大觀園、Q&A)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學生:實驗教育體驗課程、生態校園生活體驗

* 參加說明會,了解學校理念的家長,學生可優先入學。

*報名參加3/2說明會的家長,請填寫入學申請書寄回學校E-mail:hs11915@dpes.hcc.edu.tw林主任

* 因課程準備的需求,若報名後無法參加可於三天前取消報名,電洽教導處林主任03-58022645轉12

瀏覽數: